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等大学来我校举行硕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29日 21:35  浏览量:[]

20201028日,俄罗斯叶列茨基国立大学等大学来我校举行硕士研究生项目宣讲会。

首先,宣传老师播放了在俄罗斯留学的学长、学姐录制的留学生活视频,让同学们对俄罗斯的留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播放结束后,宣传老师以PPT的形式介绍了俄罗斯硕士保荐项目。此项目从2018年开始,目前已经有近200名中国学生在俄罗斯各高校攻读硕士学位。接着,宣传老师从风土人情、生活习惯、物价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在俄罗斯留学的情况,让有留学打算的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详情。最后,宣传老师从留学费用、住宿情况、专业要求、语言要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几所可供留学的俄罗斯高校。

本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了解了出国读研的情况,得到了更多提高自己的机会,也让他们未来有了更多的选择。无论是选择就业或者是考研深造,同学们只有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让自己在机会来临之时有所准备。




作者:周昊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中国太平洋产险2020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