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交通运输类暨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成功举办
供稿:   日期:2020年11月08日 16:32  浏览量:[]

为更好地促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提升就业质量,117日上午,江苏省“服务发展促就业”交通运输类暨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南园图书馆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共同主办,是江苏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服务发展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面向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首场综合类公益供需洽谈会。共邀请到来自全省及上海、浙江等地320个招聘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12000余个。招聘单位既有江苏省交通工程集团、顺丰速运、建华建材等国内著名企业,也有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江苏今世缘酒业等本地知名企业,涉及交通、物流、机械、电子、自动化、通信、材料、环境、管理、经济等行业领域。

大会共吸引了5100余名学生进场应聘。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用人单位通过宣传资料、视频介绍、产品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情况。

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对优秀的毕业生和就业有困难的毕业生进行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聘会现场,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院长、副书记余文明和辅导员们鼓励交通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们多了解几家公司,多投出几份简历,争取在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要善于抓住机会。本次招聘会主招技术人员,业务员和销售员。招聘方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让毕业生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更给了毕业生们一次深度认识自己的机会,让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



作者:王慧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分公司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江苏省镇江江天汽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顺利召开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