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行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供稿:   日期:2015年12月21日 00:00  浏览量:[]

随着日历牌一页页翻去,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终于迎来了最后的5天倒计时。12月21日晚,交通工程学院组织了给考研学子鼓劲加油、增添动力的慰问活动。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院长夏晶晶等多位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书记一行前往各考研教室慰问了正在积极备考的同学。看到同学们在考研冲刺期忙碌的身影,紧张的神情,徐书记不禁寄语:“希望各位同学保持平稳心态,注意身体健康,保证充足的营养和睡眠,做到劳逸结合。合理调整复习计划,坚持不懈。学院将热情为大家服务,做你们坚强的后盾。请大家相信自己,不懈奋斗,祝愿大家取得理想成绩!”同学们热烈鼓掌,表示深受感动。

 



作者:徐雨洁编辑: 审核:

上一条:第二周早操情况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16届学生考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