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召开考研调剂宣讲会
供稿:   日期:2016年03月07日 00:00  浏览量:[]

3月7日晚上7:00,为了提高考研同学对考研调剂的认知,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7成功召开考研调剂宣讲会。淮阴工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许仁良担任宣讲会主讲人,我院党委桑海云副书记出席,部分考研同学参与聆听了本次会议。

  会上,许处长首先介绍了调剂的要求,给同学们指明了调剂的方向。随后介绍了调剂的程序并详细讲解了调剂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尤其强调了调剂过程中目标范围锁定的重要性。他还通过往届同学的实例指导同学在选择学校时要注意把握层次。最后,许处长介绍了我校考研奖助优惠政策,鼓励大家关注校内调剂。

  整场宣讲会在和谐的氛围下进行,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不仅对考研调剂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明确了目标。对日后的深造增强了信心。

 



作者:朱晓明 朱宏毅编辑: 审核:

上一条:第三周早操情况

下一条:第二周早操情况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