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考研调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   日期:2016年03月15日 00:00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考研调剂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主持。


    会上,徐书记指出,研究生全国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调剂工作刻不容缓, “我们一定要以调剂成功为目的。”他强调考研调剂不是一件简单的工作,很容易出现扎堆的现象。各系主任和毕业班班主任在会上就从地域的选择和学校的选择上,对考研调剂志愿的填报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希望可以给需要调剂的学生提供更多有利的选择。


    “我们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条件”道出了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希冀。

 



作者:韩笑编辑: 审核:

上一条:第四周早操情况

下一条:第三周早操情况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