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召开推进2014级学生考研工作会
供稿:   日期:2017年05月04日 00:00  浏览量:[]

           

为鼓励2014级学生积极报考研究生,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5月3日晚上,交通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副院长包旭出席会议。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2013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以及2014级意向考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桑海云主持,

徐才千书记介绍了我院13级学生2017年的考研情况,对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学院将不断做好后续各届学生考研的辅导、保障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希望2014级同学在2013级的基础上继续取得更大的突破,得到更高层次的学习,丰富人生经验,实现自我价值。

包旭副院长为同学们普及专业考研知识,讲述考研的益处,解决考研疑惑,分析未来就业方向,强调了“我们为什么要考研”这个问题,并对这个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析。

7位2013级优秀考研学子分享了考研经验,包括怎么择校、如何制定考研计划、考试准备和面试心得等情况。2014级的同学们陆续自主提问,提出了自己心中对于考研的迷惑,与老师和学长们进行互动,并得到了很好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结束,2017届考研学生还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陆任佳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17届考研学子风采(一)

下一条:关于填写上报2017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名册的通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