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干部宿舍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供稿:   日期:2015年11月11日 00:00  浏览量:[]
           

建设良好的宿舍环境,创建宿舍优良学风,学生干部需起好带头作用,为此,交通工程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1:30分开展了干部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评比对象是交通院大一至大三学生干部宿舍,由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组织评比。生活部通过当天的寝室卫生环境评分及以各寝室所上传的照片集印象分综合评比出结果。下午1:30,评委小组到各寝室进行评比,他们认真检查各寝室的卫生并打分。活动过后生活部将对所评比出的优秀宿舍贴上对应的牌子,如:优秀部长宿舍,优秀班长宿舍,优秀团支书宿舍,优秀干部宿舍。


此次评比活动,不仅有效督促同学们打造优良宿舍环境,营造更好的学风,还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促进同学们的感情,展现出了我院宿舍文化的多姿多彩。


       


作者:顾晔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12周晚归与夜不归宿公示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干部宿舍评比活动顺利开展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