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风宿舍评比活动
供稿:   日期:2015年12月04日 00:00  浏览量:[]
           

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交通工程学院学生的生活质量,推动交通工程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交通工程学院于12月2日下午2:00展开了优秀学风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的评委由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和后勤治保部成员担任,对大二大三的参赛宿舍打分。同学们态度谦和,礼貌积极地配合生活部和后勤治保部成员的评比工作。男生宿舍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简洁。女生宿舍温馨雅致,书籍摆放整齐,学习氛围浓厚,关系和谐融洽。


此次优秀学风宿舍评比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塑造良好生活环境的观念,同时对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35109、38305、38402、38320、34420、38406、38202、38201和38507宿舍获得了“优良学风宿舍”的称号。

 


       


作者:自管会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风宿舍评比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13周晚归与夜不归宿公示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