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教育和卫生大检查活动
供稿:   日期:2016年03月17日 00:00  浏览量:[]

           

3月16号下午3点,为了营造安全健康的寝室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同学提高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防火观念,清除各种安全隐患,交通工程学院由党委书记徐才千带队,各班级辅导员分别开展了宿舍安全教育和卫生大检查活动。

辅导员对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排查,整治卫生死角。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提醒同学们注意春季饮食安全卫生,明确要求不使用违章电器,不在宿舍内吸烟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律与他律,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自觉遵守公寓管理制度。

此次检查活动作为学院宿舍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生宿舍的春季饮食卫生、防火和用电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安全的认识,牢记教训,警钟长鸣,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共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


       



作者:韩宝鹏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教育和卫生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教育和卫生大检查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