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书香门第”活动
供稿:   日期:2016年05月07日 00:00  浏览量:[]

           

为了促进学风建设,带动同学们阅读兴趣,营造宿舍良好的学习氛围。5月7日下午1:00至3:00,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管会在宿舍区组织并开展了“书香门第”活动。

交通院学生宿舍积极参与,遴选出的四个宿舍参与最后的评选展示。活动中,同学们充分调动了积极性,用他们睿智的头脑,灵巧的双手,点缀了生活的空间,完成了对寝室的装饰和阅读角的布置。活动的效果十分显著: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书香气息渗透在每一个角落。

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舒适的环境,丰富了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同学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自管会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11周晚归与夜不归宿公示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10周晚归与夜不归宿公示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