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团委全体工作会议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16日 23:26  浏览量:[]

为了提高交通工程学院团委成员工作效率和水平,加强学院领导和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了解。20211115日晚700,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7开展了团委工作例会。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院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和辅导员罗强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徐增辉主持,院团委全体同学参加。

左起辅导员罗强、党委副书记余文明和团委副书记顾秉健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余文明书记对团委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总结以及点评改正;二是团委工作人员汇报总结近期工作;三是团委副书记顾秉健、辅导员罗强对本此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团委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余文明书记首先对团委这一个月来的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根据现阶段学院学生工作的现状,指出学生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要注意自我成长、自我锻炼。余书记说:“学生干部应该尽职尽责,有上进心,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

接着,徐增辉对团委近期工作进行了相关汇报以及总结,希望未来各位同学能够继续团结合作,集中力量办大事。

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和辅导员罗强对团委工作提出建议。顾秉健教师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需要首先提高自身的素质,加强与各个班级班干部之间的交流。同时学生干部之间也要加强交流,共同学习进步,为建设成美好交通工程学院而共同奋斗。





作者:黄业桢 周昊 宋嘉琪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初衷不改,坚定不移”庆祝建团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三|“思想碰撞精彩辩论,探索团员进步最优法”辩论活动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六讲:投身社会实践,实现青春价值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