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梦想大讲堂”——交通工程学院举办“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主题讲座
供稿: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00:00  浏览量:[]
           

为响应团省委的号召,校团委及交通工程学院团委从促进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实现当代中国梦的角度出发,于11月14日晚7:00在21号楼406举办“梦想大讲堂”系列之“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松鼠科技创始人杜青松主讲。
 
首先,杜青松和同学们聊起了当下火热的淘宝软件,探讨现代人的购物生活方式。紧接着,又介绍了其他的电商平台,最后由拼多多谈到许多投资人不一样的创新理念,并介绍拼多多的发展历程、运营核心及营销方式。电商平台讲完后,杜青松讲起了校园内的共享“小红车”,“小红车”这一项目是由一个常州大学在校学生创立的,这让在场的学员一脸惊讶同时表现出羡慕的眼神。杜青松以此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充分激发大脑的潜能,迸发更多更好的创新思维。讲座的最后,杜青松希望同学们能够对自己严格要求,赢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面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唯有创新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本次讲座提醒同学们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的个人素质、发掘自身的创新思维,才能适应多变的社会大环境。
 
 
 
 

       


作者:方睿智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举办“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班会

下一条:领略伟人风采,传承恩来精神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