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青马公开课】团课第一讲
供稿:交通工程学院   日期:2020年03月17日 20:22  浏览量:[]


2020年3158点,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团委通过QQ平台开展的青春战‘疫’主题演讲活动为本学期第一讲团课,旨在切实推进“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建设。本次演讲活动的线上主持为交通工程学院的冷帅。

 

活动开始,冷帅先带我们了解到本次云演讲的意义,疫情当前,青春正当时。随后,通过观看大一、大二同学们已经录制好视频的演讲,我们看到了面对疫情突发他们的无畏,看到了他们对于冲在前线新一代年轻人的骄傲与自豪。最后,由同学们各抒己见结束了这次演讲活动

 

 

通过本次线上演讲活动,同学们认识到:“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新一代的青年在这样的特殊时刻更应该勇担责任,让青春的光芒闪耀在此次疫情战疫中。而作为大学生,应该服从国家安排,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保障。

 

 


作者:解雨欣编辑:顾秉健 审核:

上一条:暖冬行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团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顺利完成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