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二讲:青春、梦想、未来从这里启航
供稿:   日期:2020年10月09日 17:59  浏览量:[]

108日晚7点,交通工程学院在21403开展了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二讲,本次团课以“青春、梦想、未来从这里启航”为主题。参加团课的有院团委副书记冷帅、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季新婷,以及学生代表。主讲人为院团委副书记冷帅。

团课开始,主讲人冷帅引入了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这一概念,向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内涵、权利及义务。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其次,根据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流程,冷帅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基本任务。最后,主讲人冷帅阐释党章团章的具体内容,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条件和成为发展党员的要求。

冷帅的团课讲解生动形象,具体细致。同学们全程全神贯注,认真听讲,被其深深吸引。本次团课,让同学们对于自己团员的身份以及其代表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完善自身、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不断向党员方向靠拢,不辜负青春时光。



作者:李琼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2020年入团积极分子名单公示

下一条:【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第一讲:坚定爱国情怀,绽放奋斗青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