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春日送阳光”活动——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
供稿:   日期:2022年03月25日 16:59  浏览量:[]

为了将资助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将春日的温暖送至每一位贫困学子,交通工程学院于2022323日下午在24217开展了“春日送阳光”活动——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向162020级和2021级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赠送牛奶。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文明,学工办主任韩笑,团委副书记顾秉健和辅导员罗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余文明副书记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同学们应当在宿舍认真上好每一节网课,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二是同学们应该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重性,做好防疫措施,积极配合学校的核酸检测等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确定奋斗目标,合理规划自己的人生。

本次活动让学院的温暖流入了每位学子的心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也希望我们勠力同心,共抗疫情。


作者:季泽喜编辑:罗强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心怀感恩,诚信做人”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一)——主题活动动员会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赠送抗疫物品——师生齐力 同心抗疫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