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热烈祝贺交通工程学院在校2016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月活动中表现突出
供稿:   日期:2016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量:[]

           

在淮阴工学院组织开展的“诚信为本,立德修身”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中,交通工程学院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相继开展了若干主题分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相关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活动中,辅导员项巍作为指导老师,积极开展了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宣传会议并在会后组织了诚信签名活动。会上,项老师向所有的贷款学生强调诚信借款、诚信还款的重要性,讲解助学贷款还款的程序和政策。与会学生签写了助学贷款诚信还款承诺书,保证毕业以后一定按时偿还贷款本息。通过系列活动,在加强了我院的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了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发展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还款意识和诚信感恩意识。

最终,我院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项巍老师也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作者:朱乐编辑: 审核:

上一条:2016年国家助学金第四次发放通知

下一条:我院发放2016届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专项资金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