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及政策宣传相关活动
供稿:   日期:2017年05月17日 00:00  浏览量:[]

           

5月17号,交通工程学院在24号楼217室举办助学贷款诚信教育和政策宣传会,会中同时举办了诚信签名活动。本次宣传会的主讲人是项巍老师,2017届有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项老师给各位同学发了一个有关助学贷款重点政策以及江苏省办理助学贷款机构联系方式的手册,让同学们
对还款的各项注意点有了初步了解。此后,结合手册,项老师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的本金、利息等相关政策以及如何制订还款计划。会上,她特意强调了两点:第一是不还贷款的负面影响,如果贷款人不能及时还清贷款,其银行信用将会被降低,影响以后的房贷、车贷,甚至被限制购买飞机票等等;第二是本人信息及时更新的重要性,如果贷款人更换手机号后不及时在国开行系统更新,这会影响还贷信息的准确发送,进而影响还贷。政策宣讲完毕后,有一个交流问答环节。会后,项老师亲自指导同学们完善个人信息,对于一些由于特殊原因没有来的同学,项老师组织专人负责向他们传达助贷信息,以确保每一个助学贷款同学都能诚信还款。会中每一位同学都在诚信还款承诺书上郑重签字,并且登记QQ邮箱,以便接收助学贷款相关电子材料。

本次宣讲会推动了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宣传了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强化了我院大学生的诚信借贷意识,培养了大学生的诚信品质。


 


       



作者:周天驰编辑: 审核:

上一条:关于2017年暑期前火车票优惠卡充磁的通知

下一条:2016年国家助学金第四次发放通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