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春日送暖,助力梦想”活动
供稿:   日期:2019年04月21日 00:00  浏览量:[]

           

4月17日下午3:00,交通工程学院在24#217举办“春日送暖,助力梦想”活动,此次活动是校“春日送阳光,温暖贫困生”系列活动之一。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党委副书记余文明出席了此次活动,为家庭经济困难成绩优异的学子送去慰问品,并发表讲话。

徐才千书记做了讲话。提出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给受资助学子送去来自学校及学院的温暖,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砥砺前行、提升自我。随后,余文明副书记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并予以祝贺。希望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完善自我,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并对同学们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做了要求。

本次活动圆满完成。受资助学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并带动身边的人,为学院整体的优良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张通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文明宿舍、最美宿舍创建月活动

下一条:关于2017年暑期前火车票优惠卡充磁的通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