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同心聚力,砥砺前行——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供稿: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5:17  浏览量:[]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10月23日,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涟水红色军旅小镇开展了团建拓展活动。

活动从团队破冰建设开始,让大家敞开心怀,建立彼此之间的沟通桥梁,快速融入到拓展活动中来。通过领取团队任务:起队名,想口号,画队旗,唱队歌,大家全情投入,创意纷呈。四支队伍在旱地龙舟、群龙戏珠、同心击鼓、合力建塔等团建活动中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创新思维,科学决策,相互协商,分工明确,充分发扬合作精神,展示团队的力量,将不可能的挑战变为突破自己的契机。活动全程紧张激烈,笑声不断,参与教职工圆满完成了所有项目。

经过本次团建拓展活动,增强了教职工团体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增加教职工之间的包容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合作、群策群力,培养了团队意识,提高了团队的执行力与凝聚力。


作者:编辑:徐红光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学习强国竞答活动

下一条:工会组成人员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