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供稿:   日期:2016年01月08日 00:00  浏览量:[]

           

1、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文件规定,特拟定本办法。

2、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采用差额选举,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出席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采用等额选举的办法进行。

3、选举时,实际到会的人数为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以上,收回票数等于或少于发出的选票,选举有效。否则选举无效,应重新选举。

4、赞成票超过应到人数半数以上的候选人,有效。若当选人数少于应选名额时经协商进行补选或缺额;如遇票数相等不能确定当选人时,就票数相等的候选人重新投票,得票多的当选。

5、选举时,代表可以对选票上的候选人表示赞成、不赞成或弃权,也可另选他人,但每一选票所选人数等于或少于规定应选人数为有效票,多出应选人数为废票。填写选票时,如同意即在候选人上方的方格内划“О”;如不同意,即在候选人上方的方格内划“×”;如另选他人,即在选票的空格内写上另选人姓名,并在上方划“О”;如对某候选人弃权不划任何符号,但不能另选他人。

6、大会设监票人1名,总计票人1名,计票人2名,由大会主席团在非候选人中提名,主席团会议通过。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工作。

7、大会选举工作在大会主席团领导下进行。

8、本选举办法经大会讨论通过后生效。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出席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说明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