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园地 >> 校友工作 >> 正文
枝繁叶茂,情系母校
供稿: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00:00  浏览量:[]

           

春去秋来,草长莺飞,春风又绿先鸣湖畔。淮工校园里枝繁叶茂,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而屹立在校园各处的树木,每一根枝芽都传递着无言的感激,每一朵花都散发着一代人的情思。校友联谊会将对母校的情谊寄托于树木,根植于校园的绿地之上,为淮工校园增添生机与活力。
60周年校庆之际,各位校领导与校友一起为香樟树培土,并在香樟树前合影留念,以此表达大家对淮工深深的祝福。香樟树树龄绵长,希望淮工像这棵香樟树一样,能够成为传承百年乃至千年的一流名校。种下一棵树,绘就一片绿;守护一株苗,留下一片情,期待春风化雨,枝繁叶茂的那一天。校友联谊会还希望通过此次捐树行动,能够鼓舞更多的校友加入到捐树植绿,感恩母校的队伍中来,为淮工校园增添更多的绿意和生机。

赠树木献礼母校60华诞,寄托着校友联谊会对母校的感恩和对学子殷切的希望。它体现了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对母校的认可度,也体现了对母校建设与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常言说,众人拾柴火焰高;积跬步,可以成千里;积细流,可以汇江河。校友联谊会向母校捐赠一棵香樟树以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和感恩之心,这一善举为校园风景增添了一抹新绿。

涓涓细流长,香樟情怀远。让我们把对母校的爱化作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交通学院编辑: 审核:

上一条:校友情深,因缘有你

下一条:踏实铸梦 创造辉煌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