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苏北地区暨淮阴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邀请函
供稿:   日期:2015年10月26日 00:00  浏览量:[]

为更好地促进苏北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对应用型技术人才的需求,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渠道,经江苏省教育厅同意,定于2015年11月7日,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淮安市人才中心、淮阴工学院联合举办“江苏省苏北地区暨淮阴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 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现就有关参会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报到时间

2015年11月6日(周五)14:00—17:30,附近单位可于11月7日上午直接到会场报到。

二、会议报到地点

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体育馆(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三、洽谈会时间

用人单位布展时间:2015年11月6日(周五)14:00—17:30

用人单位参会时间:2015年11月7日(周六) 8:00—15:00

四、洽谈会地点及交通

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淮安市大学城枚乘东路1号)体育馆

交通:火车站下车可乘1、11、7路转22路公交车至枚乘路校区、汽车总站下车可直接乘22路公交车至枚乘路校区,汽车南站下车可乘出租车至枚乘路校区(起步价)。

五、参会对象

1、省内外企事业单位。       

2、2016届高校毕业生。  

六、活动说明

1、本次洽谈会为公益性活动,免收参会单位摊位费和媒体宣传费。

2、11月7日中午提供工作人员工作餐。

七、参会方法

1、网上申请(建议首选):参会单位请于10月31日下午5点前,直接访问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进入本次活动专区,注册并按要求传真资质证明材料,填写详细招聘信息,并自选展位。

2、参会单位也可于11月3日前将《参会回执》发电子邮件或传真至会务组。

八、注意事项

1、洽谈会现场为每单位配桌子一张、椅子两把。请参会单位统一按73*104CM尺寸自行制作招聘海报一张。

2、参会代表住宿如需要会务组统一安排的,务请在《参会回执》上注明,费用自理。

3、务请参会单位将需求信息详实填写,以便及时在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网络联盟www.91job.gov.cn、淮安人才网www.harczx.gov.cn和淮阴工学院就业网站以及相关新闻媒体上进行发布、宣传,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联系地址: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电话:、0517-83591026(传真)、0517-83591073、0517-83559073

联 系 人:杨老师、郁老师

E-mail:342612408@qq.com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淮安市人才中心

      淮阴工学院

                                        二O一五年九月二十日

也可直接联系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余文明13813349008

 

 

江苏省苏北地区暨淮阴工学院

2016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参会回执

 

我单位决定参加2015年11月7日举办的“江苏省苏北地区暨淮阴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现将我单位基本情况及本次参会招聘信息函告如下: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地址

 

邮政编码

 

联 系 人

 

电 话

 

移动电话

 

传 真

 

E-mail

 

单位简介

 

 

 

 

本次招聘信息

所需专业

学历

数量

待遇

备注

1.

 

 

 

 

 

2.

 

 

 

 

 

3.

 

 

 

 

 

4.

 

 

 

 

 

5.

 

 

 

 

 

6.

 

 

 

 

 

参会人员信息

姓名

性别

报到时间

是否代定住宿

联系方式

 

 

 

□11月6日晚  □11月7日晚

 

 

 

 

□11月6日晚  □11月7日晚

 

       年     月     日

(单位公章)



作者:朱晓明编辑: 审核:

上一条:关于开展交通工程学院2015年“学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分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