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交通工程学院荣获“手舞心灵 与爱同行”手语操大赛一等奖
供稿:   日期:2019年06月02日 00:00  浏览量:[]
           

淮阴工学院学生工作处于2019年5月31日,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手舞心灵 与爱同行”手语操大赛,交通工程学院不负众望,从参赛的11个学院中脱颖而出,赢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工程学院心理育人工作,在广大学生中牢固树立“坚韧之美”的理念,我院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手语操大赛,手语操是表达思想情感的一种特殊方式,是一种团体性、集体参与的心理保健操。学生在优美的旋律、抒情的动作中,感情与意境相融合,肢体语言与心理情感相协调。

陈凯乐、张通等20人积极参与“手舞心灵 与爱同行”手语操大赛,经过一个月的辛勤排练,他们没有诉苦、抱怨,而是以激昂向上的姿态认真对待每一次机会,稚嫩的他们一点点成长、进步,最终为交通工程学院赢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手语操大赛,不仅起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还运用肢体宣泄法把负性情绪释放出来,愉悦了身心、提高自信心,感悟了生活的美好、体味了人生的真谛,达到了内在与外部的完美统一,同时,学生在活动中实现了个人的成长,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

参赛选手名单:陈凯乐、张通、尤心怡、杨双、许润超、尹祥凤、卢水德、武婉婉、殷心如、李帅、韦杰、王智宇、陈旭智、沈海瑞、刘思佳、刘振英、谭诺、张自琴、倪睿、高钰伟。

 

 

 

 


       


作者:张通编辑: 审核:

上一条:中共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智能交通创新与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