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改革发展研讨会
供稿: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3:59  浏览量:[]

73日下午,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了“交通工程学院改革发展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和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团委书记包旭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才千主持。

徐书记首先阐述了召开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意义和任务,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广泛征求意见,集思广益,共同为大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各位老师围绕学院的顶层设计、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工程教育认证、“大交通”类专业特色的凝练、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院长夏晶晶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教师首先要坚定信心,统一思想认识,合理统筹各方面工作;二要推进重点工作,集中力量办大事;三要强化人才引进和团队建设,为学院发展凝聚智慧力量。

 


作者:姚旭荣编辑:姚旭荣 审核:

上一条:交通学院领导赴淮安火车站、新长工务段等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细化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