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工考办2019年“汽车实习指导驾驶员”技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供稿:   日期:2019年08月19日 11:38  浏览量:[]

 

8月16日上午,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2019年“汽车实习指导驾驶员”技师培训班在我校交通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省人社厅工考办潘迎晖处长、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正亚副校长、交通工程学院夏晶晶院长和来自全省各市40名学员以及培训班部分任课教师一起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特别是交通工程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共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学安心学习,带着问题学习,努力把培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省工考办潘迎晖处长介绍了我省工考工作的现状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培训单位严格按照大纲培训、公平公正考核,要求学员服从学校管理、踏实认真学习,确保学习效果。

 

杨正亚副校长致辞

据悉,本次培训是我校继2015年2018年后承担的第届省级“汽车实习指导驾驶员”技师培训任务,我校共为全省培养汽车实习指导驾驶员技师共200余人,这项工作对提高我省工勤人员技能水平、提升工勤人员素质、更好的服务社会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这也是我校对外交流、校企共建的一项内容,对拓展我校人才培养渠道、加强社会交流、提升办学水平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培训班学员合影

 

 

 

 


作者:司传胜编辑:顾秉健 审核:余文明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领导赴清江浦区交通运输局开展调研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