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宿舍文化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宿舍管理制度
供稿:   日期:2015年05月25日 00:00  浏览量:[]

一、奖惩制度
(1)试行免检宿舍
免检宿舍,可享有免除宿舍卫生检查的权利。对于免检宿舍的评定,主要分以下几方面:
① 宿舍管理站卫生检察获得两次文明宿舍,学院生活部卫生检察获两次文明宿舍,可授予免检宿舍,并对其进行免检宿舍的挂牌。
② 在学院或学生会进行突击检察,发现不合格者,立即取消其免检宿舍资格,另选其他优秀宿舍,免检牌随即流动。
③ 免检宿舍共设17个名额,此17个宿舍变作为交通全体宿舍的标尺,对于日后推选优秀宿舍也可进行参考。
(2)对于不文明宿舍的惩罚
① 一次不文明宿舍(低于70分),本年度本宿舍此前所获得的所有文明宿舍全部作废,并按一学期四次不文明宿舍的标准在期末扣除2分。
② 经过整改,重获文明宿舍的,在已扣2分的基础上按0.5分一次的文明宿舍标准再次进行加分。
③ 未经整改,再次不文明宿舍的,本学期再无重新加分资格,全部扣除期末2分,并进行上报,批评。
二、信息公布与核对
⑴ 对于文明宿舍,由该宿舍舍长对本次结果进行拍照留存,用于最终期末的核对。如有错误,可凭留存的照片进行改动。
⑵ 所有检查结果,将全部打印并在学工办盖章,分别在学工办、各宿舍楼下公告栏处进行公示。
三、学生监督
⑴ 建立一个的反映意见建议的QQ专属群,由生活部成员、各班班长及生活委员加入。
⑵ 检查查卫生等各种活动,将通过张贴海报、群内公告等形式通知大家。
⑶ 检查卫生的成绩公布,在有纸质文件的基础上,再增加群公布,各相关班级可以自行查阅。所有结果都会留存,将作为日后对宿舍扣分加分结算的依据。
⑷ 对于宿舍管理工作所有的意见都可以在群中发表,对于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也可以在其中提出,部门会尽力予以解决解答。



作者:编辑: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标准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宿舍管理制度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