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政策解读]助学贷款申报流程
供稿:   日期:2015年05月20日 00:00  浏览量:[]

           

江苏省籍同学:

1、预申请。以班级为单位提交班级助学贷款汇总表电子档,个人申请表电子档,个人申请表纸质档(需班主任和辅导员签字)。

2、信息录入。信息录入资助系统。

3、续贷同学暑假离校前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https://sls.cdb.com.cn/)填写续贷声明,提交续贷申请。

4、拿着盖过章的助学贷款申请表,暑假回本地教育局办理助学贷款。

 

外省同学:

1、填写提交未贷款证明。

2、拿着盖过章的未贷款证明,暑假回当地教育局办理助学贷款。

 

毕业班同学:

本条适用于江苏省籍同学。

外省同学中,发放助学贷款的银行为国家开发银行。其它银行的请联系相关银行和当地教育局签订还款协议。

暑假离校前登陆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系统( https://sls.cdb.com.cn/)填写毕业确认和还款协议,按时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


       


作者:项老师编辑: 审核:

上一条:[助学贷款]助学贷款信息录入

下一条:[通知]助学贷款初步申请截止日期2015年5月14日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