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供稿: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00:00  浏览量:[]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深切的希望,一张张新的面孔齐聚于淮阴工学院,新生叩响了不一样的知识殿堂,定会把这个九月演绎成新的天地。

 

 为了此次迎新,交通工程学院特意在9月7日至8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炎炎夏日,依旧阻止不了六十多名志愿者热诚的心,他们由院学生会成员和各级积极分子组成,为了让新生及家长更好地了解熟悉这个新的环境,融入新的氛围,学院早就在几天前,就开始着手迎新工作,对新生引导和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对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有理的安排。


 9月7日8日这两天,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北苑门前已经整整齐齐排列着各院的帐篷,志愿者们怀着殷切的心情期盼着他们的学弟学妹的到来,他们有的在门口辛苦地举着院旗接应,有的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有的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一切都是学院各领导和学生们积极努力的结果。

 

 夏去秋来,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无私而又澄澈透明的心志愿者们用行动告诉大家淮阴工学院有六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思想政治教育好,活动阵地好,教师队伍好,校园文化好,校园环境好”。


       


作者:翟仁编辑: 审核:

上一条:关于学生素质拓展及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