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交通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学习强国竞答活动
供稿:   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9:46  浏览量:[]

为营造温馨快乐的节日氛围,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凝聚力,3月26日上午,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学习强国”竞答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学习强国”,开展理论学习双人对战,既紧张激烈,又趣味十足,经过两两对决,桑海云和严桃平两位老师最终并列荣获一等奖、三位女教师获二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活跃了氛围,增进了友谊,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女职工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提升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为建设淮安大学提供强了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


作者:编辑:徐红光 审核:

上一条:交通工程学院郑绍元同志荣获 2022年度“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同心聚力,砥砺前行——交通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邮编223003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南园
管理员QQ:124577826
Copyright 2015 淮阴工学院交通工程学院